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Friday 5 September 2008

十年后 ^^"

十年说久不久说慢也不慢,他和她就这样分开了
谁也不知道对方是谁只是都是心中的一段奇妙的回忆~

他回来了, 经过次的学校处罚他被退学了
因为家境算还好的他,家人把他送去了国外留学
现在已经26岁了,十年前他还是16岁时在这里的地方根本就是他最回忆的地方
在外国留学时,他时时刻刻都想念以前的生活
时间久了不知不觉的把这份情感收在心底

『这里果然变了好多好多哦...是不是啊? Anson..!』他对着他的助理说到...
『是的董事长, 听说您已经有十年没有回来家乡了是不是?』Anson回复了他
『对阿!我从16岁就离开这里了去了国外生活不知不觉都已经10年了,这里的回忆对我来说真的是太好玩了』说着说着他就在那边哈哈大笑着...
『 haha!董事长这十年里你都不是想要回母校的吗?现在已经到了校门口还不进去看看你的老师们啊』Anson 下车开门让他下车...一辆benz... s class 的,停在校门口早已经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

『哇!好漂亮的车哦~里头一定是载着王子还是公主!如果看上我了那我就当明星了!!』一大堆女同学穿着校服
站在车的旁边以及后头
门开了, 女同学们都以一个希望期待的眼神等待出车的人物~
[全部给我进去,你们不知道现在已经是上课时间了吗?]一个巨大的声音从女同学们的背后传了出来
在车里的郭瀚和anson已经同时听见了这一股巨大的声音
[老师,我们知道了不需要这样大声,我们现在就回课室]同学们无奈的对老师说着
也难怪女同学们都不高兴因为他们期待的东西就要在这个时候毁灭了~
女同学们一路的慢慢走希望可以看到车里头的人是谁

当女同学走完了,
老师就走向了车子去
郭瀚看已经没有这样多的同学才下车,
当一下车就撞到一位女生到地在上
[哎呀,你走路没看路吗?]
呃,这声音很熟悉不知道在那里听过了,郭瀚觉得熟悉不过了可是又想不起来
[你是没有手吗?撞倒人了不会扶我起来哦?]凶凶的口语对着郭瀚讲
[小姐你会不会太不礼貌了?你自己不会起来哦?]anson对着跌倒在地的女生说到
[要你管吗?呃~!快点扶我起来!你还要我叫你几次就是你不用看]郭瀚觉得这个女生的态度真的很像一个人
但是一时又想不起事谁,他的头脑一直在....
[喂!!!!扶我]超大声地喊了一声

1 comment:

megat said...

your blog very beautiful and more info ,make me excited. Congratulation!!.I com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