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Sunday 7 June 2009

最后的选择

我概要如何选择我的未来
这次面临21岁的我最后一个选择
因为我知道选择了这次以后
我的生活就会这样的一直一直走下去了
所以我应该要如何选择?

今天收到了来自台湾e-mail
说我已经被入取进入台湾大学
听到这样好的消息
说真的很快乐很高兴
可是问题也来了
那就是一去就是要去4年
所以这是个很大的冒险
还有还有
家里概要如何呢?

因为妈妈一定不会想要我去的
可是我知道如果这次我不去
就是错失了一个机会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我到底去还是不去?
一个转磊点在我的面前
我该要如何选择

如果去了4年后的我会是怎样?
专业人士??还是一样一事无成?
如果不去...
我在这里4年的时间我又会怎样?
专业人士??还是一样一事无成?

全部全部会是怎样?
我该如何选择?
我自己的未来?
去还是不去....

2 comments:

精彩的人生 said...

我给你的答案是去,应该去完成你的学业,毕竟你还年轻,未来是个未知数,即然你有申请,就是证明你想去,不要婆婆妈妈的。

PeggyLowPheiQi said...

我有婆婆妈妈哦 ?
哈哈哈啊.. 没办法人就是有很多的烦恼的
不过没钱去也是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