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Tuesday 28 July 2009

项链的秘密

昨晚我遇见了一条项链
一条我想也没有想过会出现的项链
一条心连心的项链~
我从来不知道这条项链会出现
我更不知道项链的出现是为了什么
我只是知识我看着它~
我无话可说~

一幕幕的尴尬气氛
项链出现在我面前~
前面一片海洋一片夜晚的海洋
时间凌晨1.43am
海风细细的吹着~
我遇见了这条项链~

凌晨时刻,黑漆漆的夜晚
我看见在发光的项链~
一条心连心的项链出现在我面前
他说:帮我带上

一条心连心的项链挂在我脖子上
就好像一个新的任务在我脖子上
更好像一个危险的事在我脖子上

面对这条不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项链
我...........无言了
我...........压力了
我...........该如何???

一个不知道的项链
我要从新认识~从新适应
从新开始~从新来过

突然觉得我好自私
因为我的心好像不知道怎样了
懒惰的自私的把自己心藏了起来

3 comments:

Jec ZZ 阿威 said...

很好奇这项链里的秘密~ :)

PeggyLowPheiQi said...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Jec ZZ 阿威 said...

没关系,试图从你的字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