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Monday 21 December 2009

未来,来临!

当我想要拿起键盘打下一个个字母时
我又再次全身发麻了
原来我知道我对我的未来
还是一面模糊的

在过几百个小时后,
就是2010年的来临~
我的未来就在这个几小时后...
很快的我又要和2009年说再见了

今年的2009年
我做了什么...
看样子...我还是那个样。。。。

今年应该算我是没有白费我的生命吧
因为我觉得我的生命
从来都没有白费过,...
而每段只是在加油中
年龄的阶段不同了
看法也会渐渐的不同

我突然了解到了这个原理
未来的来临
不管是世界末日
还是生活艰苦
也不能一把刀把自己给自杀去
只能面对

累了就休息
很累就休息久点

我现在觉得我很累
不适我今年的日子走太多
而是我不够睡!
哈哈哈~好笑吧!!!
我现要睡觉......
可是我又必须要工作!
这个就是人的生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