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因果导致

因果导致~
原因就是不再对,对方有任何的期望
因为自己已经接受了事实
也就是这样的因此
我有了失望~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真的很无聊
这么样的想~
可是我告诉你~
一段感情如果平均每天只是见面2小时
比一个同事见面的时间还要的少
你觉得互相了解的%会是多少呢??

一个同事一个星期见面6天
然后星期一到星期五平均见面5个小时
然后星期六就见面平均2小时~
所以说加加起来一个星期见了27个小时++
那么一个月呢???
108个小时++
是不是很多~

而我呢?
星期一到星期日~
天天平均是2小时++
然后有时候还会有以外的事情发生
就是见不到面~
一个星期才平均14小时++
然后一个月的时间是
56个小时++
这个56个小时已经算是很多了咯
还有很多个小时是没有见面的
我还没算

你说啦~你说啦~
那里会有感觉了??????
比同事还要少的时间~
那里还会有精彩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去发掘~
真的不懂~为何这样的辛苦~

错过了就是不会再回头了
你最好给我明白一下~

你会说时间不等人
但是我也想说错过的机会也不会再回来
因果的导致
很够力的~你自己看看咯

你种出什么样的因就有什么的果~
自己看看吧~

2 comments:

fufu said...

hahahaa...
那是因爲你們沒有那種感覺
如果有了那種默契...
不要講2個小時...20分鐘都足夠的哦

PeggyLowPheiQi said...

o???]
真的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