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Tuesday 25 August 2009

请你相信我~

如果给我再一次机会
我依然会选择你~
原因是我觉得有缘份认识
然后有缘份在一起就是不容易的事情了

有可能你会很害怕我乱花钱
可是我要告诉你的是
我没有乱花钱~
我花的是我觉得我收多了还可以符合我的生活
我就会花掉

有可能我的生活方式你没办法接受
因为不管怎样我们都是来自不同的教育出来的
然后我们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化学问题
这些问题就是我们在一起的问题
不过我不害怕因为我知道你会了解

你每天跟我说没钱就不能这样那样
可是对我来说就算没钱也没关系
因为爱情喝水也可以饱吧
倒不如一起吃苦也是一种快乐

可能我看起来比较会花钱的人
有可能我真的是这样的人
可是...这点你不需要为我担心
因为我自己会想的
如果我真的是花瓶我想你应该也不会看上了吧

每天你都忙着上班
我也知道你是为着未来打拼
没关系的你就敢敢去~
在还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所以这点我看得很开~你不必为我担心

如果有点愧疚
就对我好点吧~
因为这个是你应该的~

时间还很长,要走的路更长
还要活着50年~
所以真的很不简单~
程年轻还是赶快加油努力比较好~

对了忘了跟你说
a yi sta lu..哦
我会努力给你知道我是多么的认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