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钱~不是万能
但没钱就是万万不能...

每天听很多人说【钱】
入口【钱】出口【钱】
所以都是为了【钱】
原本以为我可以对【钱】这方
没有这么样的需求..

可是当自己越来越大的时候
就觉得没有【钱】
真的做不出什么事情
爱情和面包你会要那个?
当然是面包咯
因为我觉得没有面包的日子更辛苦

几个月前看到了一部连续剧
【我的亿万面包】
故事里面就是没钱啊
没钱也可以有爱情
真的羡慕自己也真的可以这样
但是 这几日
我又看了一部新的韩剧
【韩版花样男孩】也就是流星花园
这个皆知的连续剧
[F4]就是出名有钱,有实力,有爱情

果然比较羡慕有钱的生活
有钱就可以到处旅行
就是有钱嘛....
超希望自己也可以这样的...
可是...就是没有钱..5555
这真的有这样好的男人吗?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现在没有钱的男朋友
好可怜
我也要和他一起可怜
所以这个没有那个没有
情人节没有情人节的礼物
生日也没有生日礼物
什么什么都么有
好累,真的好累
可我..又能够怎样?

有时候觉得他没钱
所以我们就好和他分担,
可是另一方,又觉得...
对自己好不公平
自己原本好好的为何要和他一起吃苦
难道这就爱情????
爱情没有面包也是会死掉的

爱情没有面包就会..累了
好累啊!!2年多了
我终于累了
你看见了吗???
希望你知道我累了....

4 comments:

精彩的人生 said...

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当然可以做很多事情,出门不必烦口袋不够钱,但是有钱不一定会快乐,因为怕出门被打抢,勒索,绑票等等问题。
爱情和面包嘛,如果你们两个人同心协力,以后肯定会有钱,也不必担心面包的问题,最重要你觉得和他在一起辛福吗?如果辛福的话,就不要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

PeggyLowPheiQi said...

如过这世上可以这样简单就好了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
没有钱是不能生活的
没有钱到最后...还是为钱而分开的
所以...现在真的不知道要如何

精彩的人生 said...

如果他有工作,有赚钱,就不怕没有钱,这要看你自己对钱的要求有多高,对未来的生活要求有多高,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别人比,人比人会气死人,别人有是别人的事,不关你的事,这样就会很快乐。

PeggyLowPheiQi said...

不介意。也都是骗人的谎话~
现在的人都是诚实的果实~
因为了解没钱的痛苦~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