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Sunday 22 February 2009

屋子..

一个人就需要的就是家..
家的代表就是家人..
但是家人代表了屋子的需要..
要买新的屋子

要买就买大大间的
60x80...我要的就是这个
因为这样房间又多..
我和弟弟们就可以一人一间...
不需要强睡觉的房间...

如果没有买这间..
那和现在住的有什么用呢?
所以说..敢敢买一次....
hahahahaa.....

没钱怎样买啦???

2 comments:

精彩的人生 said...

如果想要有钱的话,就要懂得理财,但是我发觉有很多人做不到,因为有钱在身上就想花个痛快,结果又再没有钱了,理财并不是叫人省这个省那个的,如果这样子我也不同意。
首先要理财的方法就是,每个月拿了薪水后,先把10%或20%的薪水存在银行,因为那些钱是你应该拿的薪水,不要管他们是谁都好,我不是在教你坏,想一想看,你这么辛苦的做工,赚来的钱就这样花光,是不是很可惜呢?久了你就会看到你的钱一直在增加。
想不想改善你的财务状况,就要看你自己有没有这个恒心了。

PeggyLowPheiQi said...

对~所以要努力上多一点的工作~
要不然真的收不到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