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缘分的开始

[Anson,扶她起来吧]郭翰叫了anson帮他扶了她起来,
anson也无奈的接受....
手放到她的面前,另一手要拐她起来..
[起来吧,坐在地上不好看]anson一脸黑黑对她说着,
[我有叫你扶我吗??我叫的是你]她拒绝了anson扶她,
一手指着郭翰....好像说非要他扶她..
郭翰也没有办法只好顺从她的意..扶她一把~
[谢谢]她对这郭翰说..
郭翰觉得好好笑,这样霸道的女生竟然会说[谢谢]
[哈哈哈...不客气]郭翰也微笑的回应了她...
站了起来..她把身体的泥巴擦擦了...
[喂..你们在这里干嘛??学校是不可以乱乱闯入的 ..]
她对着anson和郭翰说着...
anson对这位眼前的女子没有什么好感..
[我们要去找校长室...]anson对着她讲...
[噢~要去找校长,校长室在那边..]她的手指向上面的大楼
[对了,麻烦你们把你们的名牌车放在停车位这样会阻碍交通]
她眯眯笑的对着anson讲...
铃......学校的钟声响了...
[哇...天..我迟到了]她看看了手表...一脸着急的
拿着书包往大楼走去了....
就这样那里留下了他们2位....
他们2位对望了一下... haha好奇怪的女生
[她应该迟到上课了吧??]郭翰对anson说...
[应该不是...因为她没有穿校服..有可能转学生]
2个人一头雾水 ...
[走吧..董事长]anson身表请的手势
两人一起往大楼的方向走去....
*****************************************************************
郭瀚已经将近10年没有回过母校~
一切都改变了,宛如陌生的一样~
[请问你们是谁??]一把声音他们的后面传了出来~
原来是一位老师,样子看起来已有50多岁了~
[韩老师,还记得我吗?? 我是郭瀚啊..以前每次恶作剧的啊]郭瀚一轮嘴地说出
[你....哦阿..我记起了你...愁小子..哈哈好久不见阿!你都去那里了啊?]
[让我好好的看看你...]郭瀚就这样在韩老师的面前转了两圈...
[不错嘛..长得人莫人样的..哈哈]韩老师咪咪脸的微笑着...
[请你放尊重点]anson实在没办法忍受他这样侮辱他的心目中的董事长...
韩老师听到后有着一脸部好意识的样子..
[没关系,anson..没有韩老师的教导我想我应该不会有今天啊...]
郭瀚打了一个眼色给anson...表示不可以对这位韩老师无理..
[是的,董事长]anson只好乖乖的呆在郭瀚的后面~
两人好久没有见面...聊了一大堆这十年来所发生事情...
聊着聊着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
韩老师邀请郭瀚到家吃晚餐..犹疑韩老师的太过热情..郭瀚也只好接受了
[晚上7点准时到哦..这是我家的地址]韩老师把地址交给了郭瀚..
[好的..]郭瀚接了过后,韩老师也回去办公室处理其他的事情~
[anson啊..我们是不是要去买一点手礼啊~?]anson就点了头代表(是的)的意识
[好吧~那我们走吧]郭瀚就上了那辆黑色的宾士离开了学校
******************************************************************
[哇~好累啊...每天教书都这样累..讨厌阿..]一面走路一面抱怨..
她是谁??一身洁白的裙子...和一件粉红色的钮扣衣服
看起来干净以及整洁..但是抱怨的声音就好像80岁的老太婆一样...
一点也感觉不出来是为人师表的老师...
一路走着漫长的路...每次都走着条路线..
一走就走了十多年..也不清楚为什么~
[呃..ehhh.....这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一带带东西??]看到了都傻眼..
好像把整间的百货公司的东西都搬来自己的家门口//
外面一辆辆的卡车...那些工作人员还是一带带的把东西搬了进去...
(天啊...见鬼了..一定是送错了)她的心里就是这样想着..(一定要让他们搬回去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