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Sunday 3 January 2010

在一起~

自从爷爷生病后~
我才了解到~
为什么一个男生需要一个女生
而为什么一个女生需要一个男生
这样的道理~

爷爷现在,有如植物人一样
没办法大小便..
更没有办法起来走动了
任何一个举动都是需要别人帮他完成

身位儿孙的我们,
每天早上都要帮他冲凉换衣服
因为爷爷是男人很重, 一个小女人的婆婆
更本没有办法抱起他,
年轻强壮的我们,都需要2个人以上才能有办法完成
所以说是很辛苦的工作

可是在帮爷爷洗澡的时候,
我们难免也会不好意识...
尤其是洗部位的时候..
这些工作我们留给了婆婆

在这时候,
我突然发觉到...
男人这辈子如果找错在一起的人
他真的会后悔不之...
因为一个身位自己的女人
每天不停的照顾他...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躺在床上看着她
红了眼眶却不能对她说
“谢谢....我爱你”
我想我的爷爷应该很想对婆婆说出这句话吧

有好几次, 我都发现
爷爷用力的抓住婆婆的手....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爷爷痛了..
还是爷爷想要和婆婆说:“谢谢”

男人,这辈子在外打拼着
回到家..没有一个爱自己的女人
或是一个陪伴自己的女人
我想他有再多再多的钱也不会快乐吧~

老人家说:女人怕嫁错郎,男人怕入错行
我想也有一定的对点..
如果女生加错了男人人生就如毁灭一样,
而男生如果入错行..人生一样毁灭
可是换一个观点来看...
如果说男生如果行..然后没钱给自己心爱的女生幸福
说真的..这个男人已经没用了
那么没有好的收入..那么这个男生就是错郎了..
所以女生就是人生毁灭种~
我想这样的解释应该可以~

现实的生活中,
我更发觉到..
女人为男人付出自己的青春时间
更要在男人临死前用尽自己的一生来照顾男生
而男生为了让女生幸福快乐就是给她有个完美的家
完美的生活..完美的回忆
这个就是在一起想要的结果~

时间到了...
我们就会在一起...
时间到了..
我们就会分开了....
时间到了
我们有过回忆..
时间到了
我们希望以后在一起....

时间到了..
爷爷想对奶奶说:“谢谢你,我爱你..."

1 comment:

PeggyLowPheiQi said...

写这个文章我哭了,
因为我感动这些
我学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