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算命~

你们相信算命么?
算命就是一个人帮你看出
你已经如何
你未来如何

可是你们相信么???
不知道....
我看了无数的算命先生
他们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说:
“你适合晚婚”
这点我早就知道也了解到~
我只能为我自己的婚礼做准备而已~

或许这样我从form2开始
想结婚的我...却要最后最后最后才可以把自己
嫁出去~

今年我又再一次遇见算命先生
不知道他来之哪里
更不知道他为什么来这里~
我只是知道...
我们能遇见可以说是一种缘分~

我只是当旁观者的看这么算命先生~
他却对我说......
" 你不要顺顺便便发脾气,要控制自己的脾气
别像老虎一样...."
奇怪了我的脾气有真的他所说的一样?

没关系...
就算没有..也要好好的控制一下~
脾气要控制好~
以后生活会更好~
哈哈哈哈

未来是自己创造的
算命...哈哈哈 ...
开个玩笑就好了~

2 comments:

Michael said...

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 凡事都要以多个不同的角度看。

前路怎走?只有自己才算的了。

刚巧路过,和妳说声:Hi

PeggyLowPheiQi said...

hi~你好~

和你大声好~
未来就在自己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