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奇怪~为什么了?

昨天出去和朋友喝茶..
一个朋友的朋友...
他和他的女朋友一起来..

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
我觉得他的生活一定是天天在家的那种女生
就是我们口中的良家妇女~
普普通通的样子.
没有打扮..
打了一份蛋糕店的工作...

就这样的..早上上班,
晚上放工后就在家..
就这样的一天一天的过...
她更在蛋糕店里打了6年的工作..

我发现...这样的女生..还真的很漂亮一下
一个简单的漂亮...
他不需要怎样怎样的生活..
他要的是平安美满的生活...

当女生起来去厕所的时候..
他的男朋友..竟然对我说...
他想和她结婚...
可是他不知道要怎样求婚...
一脸幸福的样子...

那时候。。
我觉得很奇怪..
我拼了命都要寻找的..
可这位简单的女生就这么容易的得到了
我更奇怪的是...他们真的很幸福..

男生不是很有钱
女生更不用说了..
可是我看见她的幸福...

突然我领悟到..
不是名牌,有钱,就快乐..
只要够用,够花..和一个愿意和你一起老的人
就足够了...

在这之前..
我一个好朋友对我说..
peggy拜托你啦.改变一下你的穿法..
不要这么男人化..不要那么拼命..诗文点...

我一度想要改变我自己..
可是当我看见这位女生后..
我觉得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喜欢我的人就要接受我原本的样子
爱我的人不会因为我的穿法~
爱我的人不会因为我粗鲁..
而是接受我一切一切的错点..

我有一位好朋友..
他比我更拼命的寻找他想要的男生..
可他到现在也找不到..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多想了些东西..
还是他有他想要的生活..

可我现在我觉得我满意我的生活..
我更觉得我很幸福..
很美满..我想很多朋友都羡慕我..
不是我骄傲..而我珍惜...

或许..
你会说我说骗话
可我觉得....我珍惜了...

请珍惜你有的东西
更珍惜你已经有的东西
平凡也不是罪~
快乐就好~

3 comments:

CHEN FOONG RAY YAP said...

加油~总有天你会遇上一个~爱你的人~HEHE

Home Sweet Home said...

我比较喜欢看你这里的部落格..
就像你的内心世界..

在欢笑的背后,往往都会有一份穿透的寂寞感吧?
我想..
真的有吗?=P

不管别人说什么,做会自己,做会最真实的自己~
还有,如果内心也如此粗露肩男人化的人~
是不会描述出如此温柔的文字..

PeggyLowPheiQi said...

ray..~我当然会努力的~哈哈哈

river~你过然不错会欣赏我的字眼相待出来的感觉..往往带着坚强欢笑的样子
背后有个寂寞的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