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Sunday 9 August 2009

第13天~空虚了

从2009年29日7月到今天2009年10号8月
现在是2.31pm星期一
空虚了哦~

也不知道怎样的~
maybe.....maybe....
没有接到sms吧~
这几天天天下午的时候都会来个sms的
可是今天的现在没有sms......
我想这个这个就是我空虚的地方吧

其实在这里写到这么样多的东西
还不是要有人知道
我这个男人婆样女子心的小小的想法
可是我想他永远永远也不知道
这里有个部落各文章在写这他~

男人啊~就是不会望细心的那边走去
而女人啊~就是不会往大方那里走去~
如果男生细心点寻找女孩子的秘密就有多好啊
如果女生大方点告诉男孩子秘密那就不会有这么多的误会

所以说~很矛盾啊
人啊~就是这样的矛盾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ermm..............shhhhhh.............

现在很安静~
只听见心跳的声音
只听见自己的呼吸
只听见自己的心
跳得好快好快~
很紧张~很害怕~很担心
很想让他知道~

为什么女生总是不可以大方点sms他呢???
我的手不听从我的使唤
打在部落格的字有勇气
打在手机里的字我害怕了

到底打还是不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