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Tuesday 11 August 2009

一个用功的男孩

古人说:如果用功了没有结果的东西
不是自己的错,是时机未到而已

所以说用功了就不要后悔~

在我的身边有一个用功的男孩
有可能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的用功
有可能他也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怎样
就这样的说
现在这样努力却又没有怎样
那么努力来干嘛呢?

所以说未来是在自己的手上的

就因为这样我们是不是要更加的努力??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每天每夜都是觉得自己在do nothings..
就这样的说
现在的我是不是要更努力的do somethings else??

所以说先苦后甜的生活

有可能各位认为先苦后甜是我们人生的一步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其实就是现在我面对的事情
就因为这样我觉得先苦后甜的
我们就会错过很多的东西
就好比的说~
错过了某些的机会
因为我们忙于工作忘记了约会
又有可能的说好比一段感情
热恋,冷淡,责任,结婚,生子~
这是一个步骤~
如果直接踏入了责任的阶段~
之前的应该有的美好回忆都没有了
你说会是怎样的感觉???

这点~我不知道了~、
烦恼到要死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