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you ar nothing's

每天8.30早上起床
然后去上班
然后放工
然后在家
然后或去找节目

天天这样
日日这样
感觉上我真的nothing's

老板骂我...peggy's u ar do nothing's
爸爸骂我...peggy's u ar do nothing's
妈妈骂我...peggy's u ar do nothing's
朋友骂我...peggy's u ar do nothing's
很多人在背后说我...u do nothing's at all.......

很多扎乱的声音
很多扎乱的心情
很多很多被扎乱的声音和心情

声音带动了心情
心情被声音影响了
人的心也被u do nothing's 打败了

昨天的我do nothing's~
之前的我do nothing's~
今天的我do nothing's~
明天的我是不是又是do nothing's????????????????????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make somethings....
我真的很想我可以make somethings....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make somethings....
我真的认为我可以make somethings....

我真的真的真的可以make somethings.....
在明天in the tomorr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