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Friday 14 August 2009

"true love kiss"

do u know what is "true love kiss"???
一个true love kiss??
看过童话里的故事了吧??
白雪公主snow white...一个true love kiss
唤醒了自己的生命
灰姑娘cinderella...一个true love kiss
唤醒了自己的生命另一个旅程
美人鱼mermaid...一个true love kiss
唤醒了从鱼也可在陆地生活

所以说一个true love kiss的重要性
是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
明白了吗??????

之前看了一部不错看的戏
exchangeted.......
童话里变成了现实世界
而这点真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然而这样的童话的票房也爆满了好几个星期
而我也看了2次这么多~哈哈
因为我喜欢童话里的世界

或许说......
这个世上根本没有tru love kiss......
但是~
我还是希望是有的
因为希望是自己给自己的
而失望是自己接受了事实~

你可以说我在发梦~而且还是发得很够力的梦
可是~我觉得值得啊
至少我在现实中的社会里还是觉得有童话成真的一天

你可以说我在保护下里长大的树苗~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险恶
可是~我觉得值得啊
至少我认为现实中还会有天神保佑我这种笨蛋的人

你可以说我笨到无药可救~这么大了还不知道要长大
可是~我觉得值得啊
至少我觉得长大了还不是一样要过我们的生活

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
是我们变老了~然后就等于长大了???
是不是我们长大了~然后就要停止玩乐???
是不是我们停止玩乐乐~然后我们就会变老了????
几够力下~根本就是我们累了吧

回到了现实的生活的人
就会认为没有true love kiss...
有可能不是很爱很爱
但是绝对绝对不可以缺少他
就好像不是很爱他
但是却不可以没有他
因为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

如果嘴唇上的是true love kisss....我希望它是永远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接受现实生活就仿佛慢慢地实现自己的童话~
不接受者就仿佛活在自己的童话理~
haha~~

PeggyLowPheiQi said...

这个说的就是你和我咯~
你接受了吗????

Anonymous said...

接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