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Friday 7 August 2009

一个party..

说真的我对自己的生日真的很讲究
因为我真的很想在我打入21岁
留下留下最完美的记忆
可是我也知道
留下完美的记忆是要用很多很多的钱
如果给我选择
去旅行还是在这里看个生日party~
我一定选择在外地过
因为这样的意义有可能会更不一样

不过现在的我倒是有一个问题
问题就是~我的生日会
自己和自己庆祝吗???
奇怪了应该是这样~
我自己要去选购我自己的蛋糕
然后自己又要自己去选择我的生日party的地点
然后自己又要选择邀请那些朋友们来
感觉根本就是自己和自己作生日会一样
那么如果是这样~
那天我的生日我不就是不是女王还是公主了吗??
到反我是一个奴才一个太监一个maid.....

所以说想到这一点~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矛盾~
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如果说请很多朋友来
就要自己好像有分身术一样这里跑那里跳
如果没有请多多朋友来~
却又觉得~这个生日会也没有怎样~
所以说真的很矛盾下~

再说一个那就是生日的地方
自己的朋友如果真的很多很多~
把地方选进k box唱唱歌~
可是k房里的东西又没有在家里开的来的好玩
应该说生日会应该是在家里开的才对
可是回头一看我的家~
omg..好小~
到时候开了不知道能不能塞这么多人~哈哈哈哈
所以说现在应该是选择k房~
可是k房又要在那里开呢???
neway? green box??还是那里呢???
烦死了~

有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干嘛自己一个人这么早就在那边烦
你们不懂得啦~
一个完美的生日会~
一定要早早早早的安排~
这样才不会出现不完美~
我爱完美的~
因为我的人生第一个21岁~
绝对绝对不能有污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