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Tuesday 18 August 2009

心跳了吗?

bu do... bu do.. bu do.....
do... bu .. do .. bu.. do ... bu
听见了吗?
我的心跳声~

最近这几天都是这样强烈的
原因不知道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强烈的声音让我知道
我的生活改变了

最近这几天,
我很忙
从一个人的世界里
走进了两个人的世界里

已经有半年没有两个人的世界
我已经开始不习惯这样突然的改变
你可以说我“冷”~
可是我想要跟你说的是
我要的是“稳”

如果被伤害过的心
还会继续跳动吗????
会~
因为现在我的心开始跳动了

bu to.. bu too.. bu ttooo...
很温暖的心~
我的心你听见了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差不多半年了~
最近也是要变了~
哈哈~~

pui0219 said...

OMG....
PEGGY 有新男朋友了?
太好啦~
有人可以照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