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Thursday 13 August 2009

期待中的失望

每天每天睡醒~
我都很期待今天会有怎样的日子
每天每天每小时~
我都很期待下一个小时会有怎样的事情
每天每天每分钟~
我都很期待下一个分钟会有怎样的问题
每天每天每秒分~
我都很期待下一个秒分会有怎样的变化

每天每日每小时
我都在期待~
每小时没分钟每秒分
我都很期待~

期待会有奇迹
期待会有变化
期待会有改变
期待会有不一样

天天期待天天很期待~

最后的是没有
最后的是失落
最后的是失望
到最后还是这样~

最后失望最后很失望~

好比的说~
我期待老板对我说:你毕业了
我期待爸爸对我说:你厉害了
我期待妈妈对我说:你懂事了
我期待朋友对我说:你长大了
我期待别人对我说:你成长了

可我期待的变成了失望~

但是~没关系的,没问题的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会不一样的
因为人每天都在变只有不变就是变

这个我懂~可是
改变需要努力
改变需要勇气
改变需要机会
改变需要支持
改变需要意志
改变需要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今天要改变我的生活方式
早睡早起
上班努力
大喊大叫
义务惊人
英雄好汉
加油人士
努力人士
呼喊明天
向往未来
忘记自我
强健身体
大出大进
花钱要命
收钱第一
照顾自己
自我提升
还有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等下我就去读书去~
要不然天天喝茶还不是浪费时间
然后我的期待又变成了失望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期待是需要自己去实现

PeggyLowPheiQi said...

所以我们要努力

Anonymous said...

努力作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