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go to ~my new blog side

各位朋友~my new blog side...
http://scorpiopeggy.blogspot.com

要来看阿~my life will go on

Monday 24 August 2009

omg...想不开

也不知道最近的我是怎样了
我想我想不开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人比较牛
也有可能这样我也生病了吧
牛是牛了点~

可是又刚好遇见喉咙痛
根本就没办法大大声的骂
或是大大声的讲~

头昏昏的~不知道是不是发烧的后遗症?
这几天心情其实都不是很好
可是有谁知道我的烦恼
我想我应该是要去旅行下下
然后大喊好累啊~

有可能最近比较晚睡
头脑的分泌物出现了化学问题
换句话来说~
最近说的话直道最高境界
变态了~
应该可以这样说吧~

也有可能长期处在压力下
自然而然的也这样了吧
我最近的压力也算是~
比普通人高比可怕人的底~
所以也是有一定的压力

omg omg omg....
我在omg着我的烦恼
烦恼咯~烦恼咯
pls啦~别来找我好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烦恼~什么是烦恼

pui0219 said...

加油~baby 在煩什麼?